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政协资讯

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1年04月21日 22:4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4月21日电 4月21日,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开展研讨,结合政协实际,研究做好工作的具体措施。天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领导下,推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自觉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担当作为。要在认识上更深一步,在学习上更进一步,在能力上更强一步,在工作上更实一步,踏实干事、狠抓落实,积极主动写好政协“作业”,努力把天津市政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认清历史方位、明确职责使命、激发奋斗精神,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