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甘肃张掖市委顺利完成市直基层支部换届

2021年05月06日 15:28  |  作者:李玉涛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4月29日至30日,民建张掖市委直属非公经济支部、综合一支部、综合二支部均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换届过程中,民建张掖市委全程指导。

换届选举会员大会召开前,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张掖市两会精神。根据民建会章和张掖市委《基层支部换届选举指导意见》,各支部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并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各支部主委、副主委,新一届班子呈现出年龄更加优化、文化层次更高、结构更加合理的特点。

在选举完成后,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雪云对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新一届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民建优良传统,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多党合作史、民建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化思想政治共识,加强学习教育,努力提高素质能力,切实发挥好基层支部联系服务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等活动,以新气象新作为为全市“十四五”良好开局和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新贡献。

各支部新当选主委代表领导班子对市委和全体会员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作出不负期望、勇担使命、争创佳绩的庄严承诺。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支部 市委 张掖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