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在杭州举办2021年全省基层工作专题研讨班

2021年05月06日 16:02  |  来源: 农工党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开班式2.jpg

2021年4月25日至29日,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在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农工党全省基层工作专题研讨班。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田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田野.jpg

田野强调,本期研讨班的主要目的是让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五种能力”,更好地带领基层组织广大党员为打造“重要窗口”作贡献。她就基层组织负责人如何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坚持发挥优势特色,做新时代党务工作的“带头人”;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做新时代党务工作议政建言履职的“高手”。

此次研讨班,学员们聆听系列讲座,受益匪浅。浙江大学世界历史研究所副教授吴彦讲授《新起点、新征程、新伟业,百年党史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省社院教授黄天柱讲授《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员金小刚讲授《数字经济时代的创新转型》,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陈云亮讲授《新时代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及相关问题》,浙江传媒学院党办副主任方宁讲授《新媒体技术在基层组织宣传报道中应用》。

期间,各小组围绕基层组织建设、标准化建设等问题和经验分享进行集中讨论和结构化研讨。

调研.jpg

研讨班组织学员赴余杭梦想小镇、人工智能小镇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充分了解创业创新、智能科技的发展。

研讨班还设置“学员微课堂”,潘黎明、陈鹏两位学员在课前分享了关于乡村振兴的鲁家村实践、全球变暖与“禁塑令”等方面的知识。

在“携手并肩创时代篇章 同心向党颂百年芳华”主题班会上,学员的独舞、《新闻会客厅》、趣味芭蕾舞“天鹅湖”等9个节目让大家在欢笑声中收获了友谊。

来自全省的55位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农工党浙江省委会)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研讨班 浙江省 省委 农工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