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台商台企

台企华利集团顺利上市

2021年05月08日 14:3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297168)-20210508142247

人民政协网5月8日电 4月26日,广东台企中山华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979)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为第19家在大陆上市或挂牌的在粤企业。中山市市长危伟汉、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方涛、中山市副市长叶红光出席上市敲钟仪式。

中山华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在广东注册成立,主要从事运动鞋履的开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是全球领先的运动鞋专业制造商,旗下共有43家子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9.31亿元。

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方涛在敲钟仪式上表示,越来越多的台企选择在大陆上市,显示了广大台商台企看好大陆发展机遇和广阔前景,扎根大陆发展的信心。据悉,广东目前已经有一批具备条件的台企申请了上市申请,希望通过上市募集到更多支持企业更大规模发展的所需资金,希望以此更好地融入到大陆的经济发展进程中。

(广东省台办)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上市 台企 华利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