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基层政协

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天津武清区政协机关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21年05月13日 17:3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5月12日电(通讯员王居涛 记者李宁馨)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英雄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日前,天津市武清区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天津市蓟州区盘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向在冀东抗日战争中牺牲的烈士敬献花圈,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观看红色革命教育影片,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

活动中,蓟州区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胡建军以“抗战烽火中的盘山抗日根据地”为题为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党课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展开了深刻研讨交流。

“一片青山一片血,巍巍青山励后人。”武清区政协主席乔金生讲述蓟州革命历史故事,希望大家要将英雄精神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光大,学用结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实干实绩告慰英雄。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