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政协资讯

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2021年05月13日 18:4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5月13日电 5月13日,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天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天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自觉性、针对性、实效性,按照市委要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定信心、精准建言、创新履职,在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展现政协作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广泛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天津贡献政协力量。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组织体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压实政协党的组织工作责任,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全面准确掌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自觉融入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强化人民政协团结统战功能,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能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引导政协委员学党史、悟党史、用党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