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深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新闻动态

深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开幕 会期4天

2021年05月14日 11:14 | 作者:宋啸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深圳5月13日电(记者宋啸峰)5月13日,深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在简朴高效中开幕。政协第七届深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取得积极成效、深圳综合改革试点有力有序推进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11111111111111111

据了解,深圳市七届一次会议会期4天,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六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相关报告;听取深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人事选举等。还将围绕促进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改革,组织大会发言、港澳委员座谈会、界别协商、分组(联组)讨论等会议。会议还将选举出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