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福建泉州市政协、南安市政协联合开展学习党史志愿服务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5月17日 01:09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泉州5月17日电(记者 王惠兵)“我把女儿也带来参加,让她知道,一定要感恩,长大后也要像这些志愿者叔叔阿姨一样去帮助别人,回馈社会!”5月9日,福建省泉州市政协、南安市政协联合多个单位举办学习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暨南安市2021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义卖活动,赶早来参加的贫困母亲黄玉兰说道。

活动中,政协委员、爱心企业家代表和爱心团体纷纷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捐款。现场还举行了公益募捐义卖,社会各界积极响应,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开展关爱困难母亲健康活动中。

活动后,委员们和爱心人士共同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母亲,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她们增强生活信心,为她们送上“母亲节”的节日祝福和党委政府的殷切关怀。此外,两地市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还在诗山公园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向群众进行精神文明、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现场宣传,用行动践行初心,用行动倡导文明风尚。

“这场公益活动是一场深刻的党史教育活动和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当天,泉州市、南安市政协机关干部还赶赴李刚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表示,将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前进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活动 市政协 学习 党史 公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