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湖南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

积聚“统战之力”彰显“统战之为”

2021年05月21日 08:29  |  作者:王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21日电 5月18日,“同心铸辉煌——湖南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湖南美术馆举行。171件(组)由全省统一战线文艺工作者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集中亮相展出,引发热烈关注,当天“打卡量”突破2000人次。

本次书画展由湖南省委统战部主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示湖南统一战线参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在抗击疫情中所展现的正能量,展现全省统一战线始终坚定的政治立场、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新担当、共筑中国梦的热切心愿。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表示,全省统一战线要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开展各类庆祝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生动实践中,不断积聚“统战之力”、充分彰显“统战之为”。(王双)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积聚 彰显 统战之力 统一战线 湖南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