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侨界动态

凝聚侨心 为侨服务——中国侨联宣传片完整版首发

2021年05月21日 10:36  |  作者:李寅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21日电(记者 李寅峰)日前,中国侨联宣传片正式发布,并广泛受到侨界关注和好评。10余分钟的宣传片以《开拓奋进的中国侨联》为题,分赤子情怀、回望初心、时代使命、追梦未来四个篇章,介绍了相关侨界信息以及侨联组织的工作任务、方针等。 据悉,目前有3000多万归侨侨眷生活在祖国各地,有6000多万海外侨胞分布在世界各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是促进我国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和独特优势。 长期以来,广大侨胞秉承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始终关心祖(籍)国的前途命运,热情支持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积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祖国发展、统一和民族复兴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侨联此次发布宣传片,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

此外,中国侨联官方抖音号也于近日上线,目前浏览量约192万。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侨联 中国 宣传片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