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委员讲坛 名家访谈 医学前沿 食话食说 岐黄园地 科普养生 健康产业 粉碎谣言

首页>健康>健康产业

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座谈会召开

2021年05月21日 16: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21日电 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座谈会暨2021生态与健康产业项目对接会在风筝之乡山东潍坊召开。

GetAttachment

会议围绕“十四五”规划纲要进行解读与交流。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在会议上强调,“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规划和 2035 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十四五”期间,大健康产业会突破 12 万亿产业规模。我国健康事业将大有可为,健康产业将会焕发勃勃生机。

1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著名科学计量学家,中国科学计量学创始人蒋国华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词

2

国家民政部原副部长、国家民委原常务副主任陈虹发言

3

国家卫健委原国家人口计生委党组成员、巡视组组长、中国计生协原党组书记(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席小平发言

4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技管理研究所副所长、长生露大健康研究中心主任、中健长生露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聚宝发言

GetAttachment (1)

参观生产车间

刘晓峰表示,希望同志们发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我国人民健康事业不懈努力,为“十四五”健康中国战略和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技管理研究所副所长、中健长生露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聚宝介绍了产品研发历程及公司管理生产运营情况等。

据了解,中健长生露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山东省政府招商引资落户到潍坊市安丘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弘扬民族文化,打造民族品牌,振兴民族企业”为使命,主要从事抗衰老技术研发和产品生产销售,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质优产品。

GetAttachment (2)

签约仪式现场

会后,还举行了“2021生态与健康产业项目对接会”签约仪式。(王楠)

编辑:秦云

关键词:健康 产业 创新 新发展 召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