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人事任免 任前公示 反腐动态 人事观察

首页>人事>反腐动态

内蒙古5名“厅官”被开除党籍或开除公职

2021年05月24日 16:56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呼和浩特5月16日电(记者刘懿德)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获悉,5名“厅官”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或开除公职,他们涉嫌犯罪的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这5名“厅官”分别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委员、法制委员会原委员苏和,内蒙古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昇,呼伦贝尔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李才,赤峰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洋,以及锡林郭勒盟人大工委原党组成员、副主任,苏尼特左旗委原书记邢文峰。其中,苏和、高昇、李才、邢文峰均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汪洋被开除党籍。

目前,他们的违纪违法所得被收缴,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也被随案移送。

编辑:刘乙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