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党派声音

天津市湖北商会凝聚力量促区域发展

2021年05月31日 14:5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5月28日电(记者张原 李宁馨 实习记者魏天权)5月27日,天津市湖北商会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531145851

十余年来,津门楚商开拓进取,厚积薄发,无私奉献。

“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理论学习,打造学习型商会;坚持服务理念,提高专业水平,打造服务型商会;坚持团结协作,强化平台作用,打造开放型商会。”会上,天津路顺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道六再次当选商会新一届会长。

朱道六表示,商会要牵头成立发展基金,帮扶会员企业发展,办好2022年全球楚商(天津)大会,为楚商增光添彩!要把天津湖北商会构建成为凝聚力强、影响力广、具有雄厚实力和优质资源的一流社会组织,对标“四好”商会标准,扎实工作,为打造建设一个有思想、有作为、有愿景、有担当的商会共同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津楚两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多年来,天津市湖北商会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争做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发展模范,成为天津市5A级社会组织。商会带领会员企业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大力完善治理结构,进一步健全自律机制,不断优化会员服务,助力经济发展、无私奉献社会,尤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商会捐款捐物,驰援家乡,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天津市湖北商会自成立以来,较好地发挥了团结、引导、服务、交流的功能,成绩卓著,硕果累累。他希望商会进一步增强政治引领,团结服务广大会员,持续深化商会改革,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方面着力做好各项工作。要把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深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着力点,积极组织好有关庆祝活动,引导广大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成长、企业发展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