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非公经济

宁波宁海县开展新生代企业家井冈山党史教育主题培训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13:2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5月25日至27日,宁波宁海县开展新生代企业家井冈山党史教育主题培训。宁波宁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雅洁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建平,县政府办公室正局级干部、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第一书记”王朝衡,井冈山市红色文化培训中心副校长刘国强等参加活动。

开班以来,学员们在培训中心认真听取专题辅导,观看了实景剧《印象·井冈山》,瞻仰了烈士陵园、纪念碑,体验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哨口等地切身感悟了井冈山革命斗争史,并与老红军后代探讨了井冈山精神的真谛。

结班仪式上,石雅洁代表县委和县委统战部向各位新生代企业家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向精心组织此次培训的联谊会班子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此次新生代企业家的井冈山主题教育行,不仅将对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也是宁海新生代企业家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更是对新生代企业家和企业家精神的一次展示和宣传。希望学员们都能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勇于创新进取,提升素质能力,履行社会责任,做与党同心、奋发有为、笃学善思、重义奉献的新生代企业家,齐心营造宁海更优良的创业氛围,进一步为建设双优宁海多贡献一份力量。

结班仪式上,学员代表们围绕这几天的培训学习,各抒己见,依次进行了发言。活动现场成员们进行了签字留念,并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宁波市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企业家 新生代 井冈山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