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资讯

杭台青年企业家联盟成立

2021年06月07日 14:1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杭州6月7日电 由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共同发起的杭台青年企业家联盟于日前成立。杭州市台协会会长周鲍华在成立仪式上表示,“联盟的成立旨在让两地青年企业家、创业者之间的交流成为常态,扩大台湾青年的眼界,同时也为杭台两地的经贸交流、文化交流带来新气象。”

近年来,杭州市高度重视台湾青年来杭创业就业工作,大力推动杭台两地青年的交流,通过健全机制扩大交流平台,通过强化保障突出工作特色。在台湾青年来杭创业就业、台商二代传帮带培养、台湾大学生实习、组建台湾学生志工队等方面开展了探索和推动。同时,杭州市积极发挥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基地等平台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各类惠台政策以及浙江省“惠及台胞台青的八条措施”,开发上线了“聚梦启杭”小程序,指导开展台青主播培训,引导两岸台青及创业机构来杭交流、合作,逐步营造起集聚台湾青年的良好氛围。

(杭州市台办供稿)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青年 企业家 杭台 成立 联盟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