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资讯

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结班

2021年06月07日 14:17  |  作者:修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6月7日电(记者 修菁)5月28日,由全国台联和闽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2021年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及2021年河南省台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闽南师范大学顺利结班。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全国台联副会长、福建省台联会长江尔雄,漳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诏坤、河南省台联会长李婷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国近80位台联系统干部、优秀中青年台胞学员参加了培训。

6天培训中,学员们接受了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专题讨论等内容的培训。期间,学员们还深入学习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闽南文化在台湾、闽南话教与学等内容,了解闽台血脉与历史渊源,并开展闽南传统建筑观摩、闽台历史渊源研习等现场教学活动,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据悉,自2020年9月,全国台联在闽南师范大学设立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台胞教育培训基地以来,已举办6期培训班,培训近300名学员。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台联 全国 联系 系统 干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