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福建省工商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让党旗在民企高高飘扬

2021年06月09日 11:15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福建6月9日电(记者 王惠兵)近日,福建省工商联第三党支部联合所属商会第四片区12家商会党组织,在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厦门陈嘉庚纪念馆,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3月以来,福建省工商联创新推出“1+4+N”理想信念基地群,在古田干部学院列入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的基础上,在厦门、泉州、三明、宁德等4地市设立省级基地,并指导各设区市挖掘自身优势推动设立32家县级基地,搞活红色教育形式。同时,省工商联领导分赴9个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召开22场调研宣讲会,走访企业和商会66家,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会上,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林斌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将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发展好企业,履行好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商会党建工作。

“福建是革命老区和苏区,老区人民为新中国的成立和成长作出了巨大贡献。”福建省油气商会会长陈水杰认为,企业家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踊跃投身闽西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带领老区人民走共同富裕之路。

这份感悟也触动了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强,他表示,要在缅怀陈嘉庚先生爱国兴学、实业报国,始终与党同心同向的信念信仰、始终以教育振兴中华的家国情怀、始终秉承实干兴邦的拼搏斗志中汲取奋进力量,弘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闽商精神,坚持创新引领,脚踏实地办好一流企业。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党旗 民企 高高飘扬 福建省 信念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