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庆祝建党百年全国新文艺群体百名美术家作品展亮相

以更饱满的精神表现时代讴歌人民

2021年06月09日 11:21  |  作者:刘圆圆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9日电(记者 刘圆圆)6月7日,以“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新文艺群体百名美术家作品展”在北京新联新文化艺术中心开幕。百位艺术家以百幅美术作品书写新气象、讴歌正能量,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据介绍,展览得到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新文艺群体美术家的积极参与,最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评选出100位艺术家创作的100幅作品参展。展出作品呈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红色篇章、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伟大祖国的锦绣山河等,表达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新文艺群体艺术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家国情怀,以及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出席开幕活动的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里表示,希望新文艺群体美术家以更饱满的精神来表现时代、讴歌人民,在新的征程上有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新的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新联新文化艺术中心创办人董希源表示,作为新时代自由职业艺术家,建设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责无旁贷、任重道远。

展览将持续到6月17日。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讴歌 饱满 精神 表现 时代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