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党旗下的忠诚誓言

Vlog | 欲知军营事,看我就够了!

2021年06月10日 13:42 | 作者:陈姝延 袁世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五中队是在军队改革中转型重塑的新质力量,几十年来,红色基因深深植根于部队的血脉中,所属的五中队大力弘扬“敢打硬拼、百战百胜”的常胜精神、“支部建连、全面过硬”的优良传统,锤炼血性胆气、砥砺胜战本领。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是中队一直坚守的初心。在日常训练中,官兵们“人人争先进,个个勇向前”,在生活中也保持热情,军营“生日会”上,战士们说出了自己来到部队之后的真情实感。

那么大家就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感受一下军旅生活的力度和温度吧!

编辑:陈姝延

关键词:军营 vlog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