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资讯

台湾连续10天新增逾20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2021年06月14日 05:38  |  作者:吴济海 姜婷婷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台北6月13日电(记者吴济海、姜婷婷)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3日公布新增17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为174例本土及1例境外输入个案;确诊个案中新增26例死亡,其中有4人死后才确诊。这是台湾连续10天单日新增逾20例死亡病例。

指挥中心统计,截至目前台湾地区累计12921例确诊病例,其中本土病例达11713例。确诊个案中累计437例死亡。

指挥中心说明,当日新增的174例本土病例为79例男性、95例女性,年龄介于未满5岁至90多岁,发病日介于5月23日至6月12日。新增1例境外输入个案为20多岁台湾男性,自美国返台。

新通报的26例死亡个案共计为男性15位、女性11位,年龄介于50多岁至90多岁,确诊日介于5月15日至6月12日,死亡日介于6月4日至6月12日。

对于单日新增本土病例降至200例以下,指挥中心表示,确诊病例确实渐渐减少,但现在尚未到可放松阶段。

有胸腔科医师发文表示,确诊个案数慢慢下降是好事,不过要看到死亡人数下降,应该还需要一段时间,因为死亡人数是反映之前累积下来的重症患者数量。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死亡 病例 新增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