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党派声音

民进天津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2021年06月15日 17:14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田玲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6月10日电(记者张原 李宁馨 通讯员田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集中展现民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日前,由民进天津市委会主办、民进天津开明画院承办的“在正道上行”——民进天津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举行。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张金英代表民进天津市委会,向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华诞致以崇高的敬礼和美好的祝愿,向书画作品的创作者和各有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民进在中国共产党的指引帮助下成立和发展,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已经成为民进人代代相传、坚定不移的政治信条。在党的百年华诞前夕,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庆祝活动,标志着民进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掀起高潮,旨在进一步激发民进会员爱党、爱会、爱祖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更好地担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光荣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大都市新进程作出新贡献!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费巍代表市委统战部向书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进市委会长期以来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民进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深入推进中共党史等四史学习教育,深化多党合作历史传统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团结带领广大成员永远在正道上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书画展以线上线下同步展示的形式举办,共展出民进中央开明画院、民进天津开明画院、民进河北开明画院、天津美协、天津书协的民进会员,部分兄弟党派书画家和特邀书画家创作的优秀书画作品100余幅。展出的书画作品题材广泛,风格鲜明,立意新颖,展现了统一战线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炽热追求,充分体现了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前来参观的社会各界人士不时驻足品评,悉心感受丹青吐彩、翰墨飘香的浓厚艺术氛围。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