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资讯

广西举行“百名台青体验在八桂”活动

2021年06月21日 09:50  |  作者:石侃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广西6月21日电 广西古称“八桂”。2021年6月15-19日,广西继今年4月底组织了“百名台籍教师广西行”活动后,又在此间举行“百名台青体验在八桂”大型对台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以会议交流、参访考察、创业就业培训、创业就业经验分享、投资和园区推介等方式,推动——桂有机遇,“邕抱”未来的活动主题。达到了进一步增强台湾青年对广西的了解和认同,引导台湾青年坚定信心、看好广西、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参加实施“十四五”规划、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助力广西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入发展成效。

(石侃)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广西 活动 举行 百名台青体验在八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