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北京市昌平区举办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诗词朗诵会

2021年06月23日 15:4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3日电 6月19日,由北京市昌平区政协、北京市昌平区委统战部主办,民建北京市昌平区工委承办的“壮丽航程,同心前行——昌平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诗词朗诵会”在北京市昌平区文化馆礼堂举行。

binary_middle

“黄河奔涌,茉莉飘香,九州华夏,育我炎黄”。伴随着党员们的朗诵,诗歌仿佛将观众们带回了历史长河中,回望百年前的屈辱,重温火热的革命年代,投身祖国建设激情燃烧的岁月,风雨百年路、砥砺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人民共筑中国梦、昂首复兴路。

诗歌朗诵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新征程中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王楠)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昌平区 北京市 中国共产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