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艺评 人物 展讯 画界杂志

首页>书画>资讯

郑州市政协书画作品邀请展举行

2021年06月25日 10:5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月23日,“翰墨丹心”——郑州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邀请展举行,并展示了结集出版的书画作品集。这次展览活动由郑州市政协主办,郑州市政协办公厅、郑州嵩山书画院承办。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刘睿,郑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沈立承,河南省书协副主席周斌,郑州市文联副主席,书协副主席李德专,河南省书协隶书委员会副主任夏京州等领导和艺术家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辉煌风雨兼程。本次书画展活动特邀郑州市以及省书画家,同时邀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政协委员中的书画家以及政协机关书画爱好者参展,展览共收到一百余幅书画作品。

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刘睿在讲话中指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两个一百年交汇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肩负着神圣的历史使命。当前全国、全省正在开启实施‘十四五’规划新征程,全力打造全国重要的文化高地,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努力让中原更加出彩,我们要在中共郑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负重托,同心同德努力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树立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杨岚

关键词:郑州市 市政协 书画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