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港澳传真 委员声音 交流交往 港澳人物 图说港澳

首页>港澳>资讯

林郑月娥:期待社会各界齐心共创香港更好未来

2021年06月26日 01:3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香港6月25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5日表示,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香港即将到来的选举,为香港选贤与能,共创香港更好未来。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庆建党百年 贺香港回归”系列活动启动礼暨地区分会成立仪式、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4周年暨第七届理事会就职典礼25日举行。林郑月娥出席上述两场活动并致辞。

林郑月娥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意义非凡。在过去一个世纪,虽然经历了崎岖不平的道路,遇上无数挫折险阻,但中国共产党本着坚毅不拔的精神,战胜各种考验,带领国家取得辉煌的成就。

林郑月娥说,香港回归24年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央政府一直坚守“一国两制”方针,推动香港持续发展。过去一年,中央制定香港国安法、完善特区选举制度,更为“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和香港长治久安奠定稳固基础。

她说,此次完善选举制度的一项重要原则,是增强选举委员会和立法会的代表性,扩大香港社会均衡有序的政治参与,维护香港社会整体和根本利益。

林郑月娥表示,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和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都是重要的爱国爱港力量,希望并相信两个团体会将积极参与选举工作,为香港选贤与能,选出爱国爱港的治理人才。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香港 林郑 郑月 月娥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