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党派声音

感悟百年党史 谱写政协新篇

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2021年07月02日 14: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6月30日电(记者张原李宁馨)日前,天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在市政协机关作题为“感悟百年党史、谱写政协新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市委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天津政协事业新篇章。

盛茂林在报告中从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服务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坚定不移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坚定不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个方面畅谈认识体会,进行学习辅导。

盛茂林指出,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党的百年历史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强化历史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激发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盛茂林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做到“党有号召,政协有行动”。要发挥人民政协统战功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做好凝心聚力工作。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各项建设,以政协履职新成效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天津市政协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同志代表参加。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