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2021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苏辉主持并讲话

2021年07月05日 08:44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 孙金诚)7月2日上午,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在京召开2021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苏辉表示,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战略性,是指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献。台盟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

苏辉强调,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必须矢志不渝推进祖国统一进程。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等参会并发言。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台盟 中央机关 关中 中心 集体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