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北京马侨联与党同心同行”座谈会在京召开

2021年07月05日 08:49  |  作者:温启龙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北京马侨联与党同心同行”座谈会在京召开

    北京马侨联7月4日在北京召开“与党同心同行”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中新网北京7月4日电 (记者 温启龙)北京市侨联马来西亚归侨联谊会(简称北京马侨联)于7月4日,在北京华侨服务中心举办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北京马侨联与党同心同行”交流座谈会。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泳等嘉宾应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苏泳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史,一个主题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归侨侨眷,始终跟党同心。无论是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中,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我们归侨侨眷和海外华侨华人,始终秉着爱国,爱乡,爱家人的理念,始终与党同行,共同奋斗。 他说,市侨联继续支持北京马侨联所做的工作,在做好为侨服务,做好“侨之家”,始终跟广大归侨侨眷站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北京马侨联7月4日在北京召开“与党同心同行”座谈会,光荣在党50年的老归侨在一起

北京马侨联7月4日在北京召开“与党同心同行”座谈会,光荣在党50年的老归侨在一起

九十高龄老归侨黄锦茂代表党员发言,“回忆历史,我们老侨与党同心同行,走过至今已有几十年的爱国路,把自己宝贵的青春年华和有限的生命奉献给了伟大祖国。”他说,我们要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动力,增添正能量,为党为国做出侨界努力。

北京马侨联会长王宇红说,马侨联会员中的归侨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感召之下,归国的爱国青年,他们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为祖国奋斗了一生,他们有一个共性就是终生爱国。王宇红讲述了自己一家三代,不忘报国初心,为新中国建设的感人事迹。

据悉,本次活动由北京马侨联主办,北京华商会协办。参加座谈的还有,市侨联、北京华商会有关负责人、北京马侨联在京的全部理事。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北京 侨联 召开 归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