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侨领风采

北京市侨联副主席李然:风华正好使命在肩

2021年07月09日 08:20  |  作者:李然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李然(428568)-20210709080420

2021年7月1日,这是一个我将终生铭记的伟大日子。我与全国7万余名各族各界人士共同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亲历了这个必将载入人类光辉史册的伟大历史时刻,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总结,也是在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上,对党、国家和中华民族百年新征程的眺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九个必须”,铿锵有力,催人奋进。“九个必须”为我们廓清了百年新航程的崭新坐标。

现场聆听讲话,我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过去100年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特别是结合我自身,联想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同样凝聚了香港、澳门、台湾同胞和广大侨胞的共同努力。

作为北京市侨联副主席和香港侨界一员,我一定坚持以服务京港两地发展、搭建起京港两地交流的桥梁为己任,为推动京港两地的经济、文化、科学技术和人才交流多做一些工作。为推进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实现、为香港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中华民族的盛世崛起与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如今,我感到前行的方向更加清晰,奋斗的激情更加饱满,拼搏的动力更加昂扬!

(作者系北京市侨联副主席,香港侨界社团联会永远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副主席)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副主席 北京市 侨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