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港澳传真 委员声音 交流交往 港澳人物 图说港澳

首页>港澳>资讯

香港广东青年总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2021年07月11日 01:59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香港7月10日电 (记者陈然)“百年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9日圆满收官。在展览的最后一日,香港广东青年总会一众会员前来观展,认识国家历史,感受祖国的繁荣强大。

广东省政协常委、香港广东青年总会主席霍启山认为,此次展览意义重大,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香港回归祖国24周年,展览可加深市民对国家的历史、发展,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的了解。

他表示,自己作为霍家的后代,非常幸运能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霍启山寄语香港青少年多认识国家的国情和现况,抓住时代机遇,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实现个人人生理想的同时亦为国家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香港广东青年总会常务副主席郭基辉直言,看完展览中的最后一章“东方之珠”,深切感受到国家永远是香港最坚强的后盾。

郭基辉说,在香港国安法的护航下,香港已步入由乱及治的新阶段。作为青年代表,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未来将继续团结带领香港年轻一代,立足香港自身优势,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要机遇,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有在场会员表示,此次观展更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至今所付出的艰辛与取得的成就,更明白今天的繁荣稳定来之不易。

据介绍,“百年伟业”展览自3日起开放予公众参观。自开放以来,每天前来看展的观众络绎不绝。据初步统计,7月3日至9日共7万余人次、300多个机构及团体到场参观。


编辑:罗文

关键词:香港 青年 广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