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港澳传真 委员声音 交流交往 港澳人物 图说港澳

首页>港澳>资讯

杨润雄呼吁教育工作者提高警觉 避免学生被歪曲理念荼毒

2021年07月11日 02:11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香港7月8日电(记者张雅诗)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杨润雄8日表示,教育工作者必须时刻提高警觉,避免学生受到歪曲理念荼毒而以身试法,参与暴力和违法行为,断送前途。

杨润雄8日以“慎思守法 远离罪行”为题向全港中、小学发信。他表示,近日有多人因涉及爆炸品案而被捕,其中包括大学和中学职员以及中学生。有人涉嫌教唆学生从事恐怖活动,招揽他们成为“牺牲者”,将他们推入犯法的深渊。

杨润雄表示,特区政府一直竭力维护社会安宁,香港国安法的实施大大遏止了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行为,维持香港安定繁荣,而这些案件为社会敲响了警号。

杨润雄呼吁香港的教育工作者采取合适的训育辅导方法,教导学生正确的价值观,成为具品德情操及守法循规的良好公民。


编辑:罗文

关键词:杨润 润雄 学生 教育工作者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