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甘肃省慈善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张掖召开

2021年07月12日 10:22  |  来源:慈善公益报
分享到: 

慈善公益报(本报记者 董凡)日前,甘肃省慈善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张掖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慈善总会会长朱志良,省民政厅原厅长、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梁国安、肖庆平,省民政厅原副厅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张和平,省老龄办原副主任、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忠健,张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殿俊,市政协原主席、市慈善协会会长陈义及14个市州、县慈善会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李殿俊在致辞中表示,这次会议在张掖召开,是对张掖市民政工作和慈善事业的肯定和鼓励。张掖将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认真学习兄弟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更具张掖特色的慈善工作模式,推动张掖市慈善事业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

朱志良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慈善事业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是认真总结推广各地在慈善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甘肃慈善事业的发展水平;三是着力提高慈善组织的公信力,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慈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张掖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牛生乐作了主题发言。白银市、天水市、甘肃小山自立工程建设公司等代表,会宁县慈善会副会长王文汉、张掖市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文春作了经验交流。

梁国安对下半年全省慈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和平通报了“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试点及项目进展情况。

之后,与会者赴临泽县慈善协会、临泽县思源慈善救助协会等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慈善 张掖 甘肃省 工作经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