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首都统一战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年07月16日 15:29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7月8日,“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首都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会上,9位代表人士作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体会,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彰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团结奋斗的坚定信心。

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梅君指出,首都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百年党史中蕴藏的智慧力量,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在新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要深入推进首都统战事业守正创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十四五”规划献计出力、建功立业,共同谱写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北京篇章。(京轩)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首都 都统 统一战线 中国共产党 举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