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首都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21年07月19日 16: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19日电 (记者 包松娅)近日,“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首都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梅君出席。

会上,9位代表人士作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体会,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彰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团结奋斗的坚定信心。

孙梅君表示,首都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百年党史中蕴藏的智慧力量,让统一战线重要法宝在伟大的复兴路上闪耀新的光芒。

北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以及民族宗教界、新的社会阶层、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出席。


编辑:罗文

关键词:统一战线 首都 都统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