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民进北京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年07月21日 15:49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21日电 (记者 吕巍)7月10日下午,民进北京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民进中央副主席、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北京市委主委庞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庞丽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新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的动员令。民进北京市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的内在逻辑和重要启示,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


编辑:罗文

关键词:民进 中国共产党 北京市委 习近平 总书记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