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民企

民营旅游企业座谈会在京召开

2021年07月23日 10:01  |  作者:王金晶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7月19日,为进一步研判后疫情时代我国旅游业发展趋势,为“十四五”时期民营旅游企业发展“切脉开方”,中国旅游研究院与全联旅游业商会在京召开民营旅游企业调研座谈会,听取企业代表意见和建议。

云南湄公河集团董事长俞锦方在打造城市郊区主题旅游综合体上收益颇丰,他希望能够进一步放宽准入条件,实现更多民营旅游企业上市融资;伟光汇通集团助理总裁李乐结合正在运营的13个特色小镇,提出数字赋能、智慧旅游成为企业发展的新动能;西藏宏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尼玛扎西提出,要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表示,展望旅游行业形势和“十四五”发展,从市场面来看,已经进入大众旅游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市场下沉和消费升级转型明显;从供给侧来看,新动能在集聚、新生态在培育;从发展思路上看,更要强调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文化引领和科技创新。

会上,中国旅游研究院与全联旅游业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全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吉小冬表示,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全联旅游业商会已拥一定的国际影响力。此项合作将在有序发展、提升品质等方面为民营旅游企业提供更大帮助。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营旅游企业座谈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