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聚焦

收到的29.74亿元捐款应该怎么用?河南省慈善总会回应

2021年07月28日 15:53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河南省慈善总会新闻通气会现场。揣明辉摄

人民网郑州7月27日电(时岩)截至7月25日16时,河南省慈善总会累计接收社会捐赠资金29.74亿元,这笔资金应该怎样分配?7月26日上午10时,河南省慈善总会举行新闻通气会,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对此进行了通报。

根据数据显示,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批准,已安排支付省辖市慈善总会26.81亿元;累计接收社会捐赠物资价值1.07亿元,已全部及时发放到郑州、开封、新乡、周口等受灾地区,积极支持各地防汛救灾。

下一步,河南省慈善总会将进一步畅通捐赠渠道,搞好捐赠服务,管好捐赠款物,坚持信息公开,接受各方监督。慈善总会将根据目前掌握的精准灾情信息,将物资重点向灾情比较严重的地区倾斜。

目前,防汛救灾形势依然严峻,灾后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防止因灾返贫和“大灾之后有大疫”的任务依然繁重,还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慈善 河南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