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民族宗教

宁波象山发挥统战优势合力 帮助侗族农户销售止损

2021年07月28日 17:0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22日晚至23日上午,宁波市象山县高塘岛乡的“助农(火龙果)”微信群里信息不断,该乡的侗族同胞李红春向高塘五彩同心驿站发出求助信息,为自己2000斤成熟的火龙果销售发愁。高塘岛乡统战办、五彩同心驿站收到求助信息后,立即发动当地党员干部一起想办法,帮助李红春渡过难关,并及时将相关情况上报县统战(民宗)部门。

象山县委统战部接报后,立刻动员县民促会、县新联会、县绿丝带协会等统战社团发挥自身优势,在网上发布助农信息,组织广大爱心人士采摘,帮助李红春在线上线下打开销路。

果园现场一边抢摘一边送货,干得热火朝天。仅100分钟,李红春的火龙果已被认购一空。对此,李红春十分感动:“感谢统战部门,感谢这么多热心人帮助我,不然遇上台风,今年要血本无归了!”

(宁波市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统战 帮助 发挥 优势 侗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