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豫”你同行 共渡“南”关>政协力量

1000个馕背后的深情厚谊

2021年07月29日 13:4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24日电(记者 靳燕 通讯员 袁冉)7月23日下午2时40分,满载着100件矿泉水、100件方便面和1000个馕的厢式货车,从河南省南阳市艾尼宛尔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启程前往郑州,用一份爱心支援郑州抗洪救灾。

22日,南阳市宛城区政协委员艾尼宛尔·阿不拉在委员群里发布了一条求助信息:“各位委员大家好,我准备了一些救援物资,怎么能送到郑州灾区人民手里?”不到半个小时,群里政协委员们纷纷点赞的同时,也都利用自己的资源开始想法帮助。南阳市和宛城区两级民政部门和多个慈善爱心协会也都先后打电话,表示艾尼宛尔·阿不拉的心意由他们来完成。最终,中国儿童基金联合腾讯公益基金会接收该批捐赠物资,德邦物流提供免费厢式货车来完成这次运输任务。

据了解,艾尼宛尔·阿不拉在南阳经商30多年里,资助贫困儿童、奖励考上大学的学子、为自然灾害灾区捐款赠物等等,好事善事做了“一箩筐”,先后获得“河南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先进个人”“南阳市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从新闻上看到郑州受灾后,我一夜都无法入睡,第二天就开始组织这批物资,今天把这批物资送走了,我晚上也能睡个好觉了。”艾尼宛尔·阿不拉说道。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