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广东民进青年骨干会员培训班开班

2021年07月30日 02:19  |  作者:林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陇南7月30日电 (记者 林仪)7月24日,广东民进青年骨干会员培训班在甘肃陇南两当兵变纪念馆开班。学员们向在两当兵变中牺牲的革命先烈默哀并敬献花篮,随后参观了两当兵变纪念展。来自广东民进各市级组织、各省直基层组织的青年骨干会员,省委会机关干部等共计50人出席开班仪式。

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在开班时说,正值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之际,广东民进青年骨干会员齐聚甘肃陇南这片红色的沃土举办本次培训班,具有着特殊的意义。学员们要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先进和典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党派意识,充分认识党派组织的政治性、纪律性和统一性,充分认识我国的基本政治制度、体制和架构。要在凝聚人心上用心、用情、用功,做好表率,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奋勇前进。

中共陇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潘海峰介绍了陇南市和广东省、广东民进之间交流合作的情况,民进广东省委会对口帮扶陇南、粤陇民进企联会 “一带一路”合作等情况。

民进


编辑:罗文

关键词:民进 广东 青年 骨干 开班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