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北京市委举办民革党员之家及宣传工作培训会

2021年07月31日 18:50  |  来源:北京民革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731184613

7月28日,民革北京市委在海淀民革党员之家——抗战名将纪念馆举办民革党员之家及宣传工作培训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宣传工作的班子成员及宣传工作骨干党员、各党员之家负责人及民革市委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由民革北京市委秘书长蒋耘晨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31184620

      培训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业博士、长期负责民革中央重要文稿起草工作的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一级巡视员蔡永飞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为题做党史学习专题讲座。讲座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点,回顾民革先贤与中共领导人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历史,勉励民革党员继承先贤光荣传统,认真学习党史,积极履职,做合格的民革党员。

微信图片_20210731184712

      团结报摄影记者、图片编辑、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靳祖保做“会议新闻摄影经验分享”主题报告,讲解摄影的基本知识、新闻摄影的构图要求、光线处理、新闻摄影的一般规律和标准等内容,帮助民革各级宣传工作者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完成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31184813

      蒋耘晨强调,民革北京市委各级组织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以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革北京市委通过推动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弘扬民革优良传统,继续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