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要闻

河南省商丘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1年08月01日 13:2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郑州8月1日电(记者翟濯)记者从河南省商丘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该市8月1日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病例曾在郑州市六院陪护家属,现已转入省级定点医疗机构救治。

根据商丘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通报,患者南某纯,女,26岁,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州办事处周庄村人,因家属在郑州市六院住院,该患者在郑州陪护,7月27日返商,系大商工作人员。7月31日下午4点,南某纯自行到商丘市中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弱阳性,经商丘市疾控中心复核标本阳性,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该患者已转入省级定点医疗机构救治。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商丘市 新冠 病例 肺炎 确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