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第八届“寻找北京最美慈善义工”揭晓

2021年08月03日 09: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舒迪)7月31日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成立10周年致敬庆典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傅惠民当选为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庆典上,第八届“寻找北京最美慈善义工”十大最美榜样个人和八大最美榜样团体获表彰。

会上,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斌作了《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就联合会5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回顾,对未来5年的工作思考和建议向会员代表作了汇报。

据了解,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原慈善义工协会)成立于2011年7月30日,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社会团体。一直以来,联合会以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和积德行善、无私奉献的文明精神,整合慈善资源,组织义工队伍,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与发展为宗旨。

活动现场,还揭晓了第八届“寻找北京最美慈善义工”十大最美榜样个人和八大最美榜样团体。史冬梅、安丽娟、王泽恺、曹红宇、马菡、臧沙沙、王敬东、郭丹丹、由莉雅、李如伊10人荣获为最美榜样个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北京社区健康促进会、北京市大兴区巨匠应急救援志愿服务中心等8家单位荣获八大榜样团体。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第八届 寻找北京最美慈善义工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