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豫”你同行 共渡“南”关>新闻播报

助力灾区学校重建字节跳动发起“益校计划”

2021年08月03日 16:10 | 作者:郭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3日电(记者 郭帅)7月27日,北京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益校计划”,重点帮助因灾受损的乡镇学校修缮和重建,资助不幸遇难或受伤的师生。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表示,这是目前首个关注河南灾区校园重建方向的公益计划。

据介绍,“益校计划”是字节跳动向河南灾区捐助1亿元的重点部分。目前河南因灾受损学校4700多所,部分学校毁坏严重,亟待修缮或重建。北京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首批整体资金为6000万元,包含字节跳动公司捐助和员工捐款,款项将根据一线实际情况陆续执行。北京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河南省教育主管部门将成立项目办公室,共同管理以及确认善款用途。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