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民族宗教

贵州黔西南:晴隆县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1年08月04日 13:40  |  来源:黔西南试验区晴隆县统一战线
分享到: 

8月1日上午,晴隆县委在县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245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晴隆县委书记袁建林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冯子建及县委常委出席。

image.png

会上,冯子建传达学习《人民日报》刊载《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强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文,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晴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与贵州考察时的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生态美与百姓富的多彩贵州晴隆新篇章;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促进全县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要坚持把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马克思主义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教育结合起来,实现晴隆经济大发展、民族大团结、社会大进步;要加强全县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打牢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努力创建“2021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晴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金山、县政协主席付明勇,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办、县政府办主任、副主任、督查专员,部分金融机构、企业和县管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县委 晴隆县 考察 习近平 总书记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