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涉疆涉藏

藏研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年08月06日 09:28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6日电 (记者 孙金诚)为认真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近日,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藏研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

藏研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表示,专题辅导报告会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课,是一次学习党的统战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辅导课,是一次党的统战工作方针政策的讲解课,是一次业务知识的培训课。他强调,要在中央统战部统一领导下,认真做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要增强政治意识;要增强大局意识;要增强使命意识;要对标对表《条例》,查找问题,提出整改举措,认真抓好落实。

会上,中央统战部七局局长徐志涛重点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统一战线的地位和作用、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集中统一领导、各个领域统战政策的着力重点、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抓好《条例》贯彻落实等方面,结合藏学研究工作对《条例》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藏研中心党组成员、副总干事廉湘民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学习 藏研 中心 贯彻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