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爱国爱港共创荣光>香港活力>香港·金融

渣打银行大湾区中心完成首阶段建设

2021年08月06日 16:0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渣打银行大湾区中心完成首阶段建设

    渣打银行大湾区中心 渣打银行供图

中新网广州8月5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5日从渣打银行了解到,渣打银行投资4000万美元在广州市天河区设立的渣打银行大湾区中心于7月底完成第一阶段的建设。

目前,超过200名来自不同部门的渣打员工已经入驻该中心工作。渣打银行大湾区中心计划于2022年上半年全面完成建设,到2023年底员工数将超过1600人。

渣打银行大湾区行政总裁林远栋说:“渣打非常重视粤港澳大湾区的业务发展。通过渣打银行大湾区中心,我们可以汇聚人才和资源推动渣打的大湾区发展策略。”

他表示,目前,渣打银行正密锣紧鼓地为“跨境理财通”业务的启动做好准备。此外,渣打银行还在积极招聘和培训人才,来支持渣打在大湾区更快速的增长。“我们通过‘香港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招聘的首批香港青年,已经抵达深圳和广州并在各自的岗位上开始工作了。渣打银行希望能为大湾区未来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林远栋说。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渣打银行 大湾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