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评论 艺文 阅读 非遗 国学 人物 戏剧 视频

首页>文化>资讯

上饶组团向南昌市民推介“霞客行”等五条经典旅游线路

2021年08月06日 19: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7月29日,“红土情深·嘉游赣”系列推广活动暨上饶夏季消暑度假旅游推介会走进英雄城南昌,现场发布了上饶各景区的夏季度假旅游优惠政策,其中特别介绍了“霞客行”等五条城市经典旅游线路。

图片 9

南昌与上饶两地的“红色”“古色”“绿色”文化旅游资源相得益彰。为进一步加强两地互动合作,在市场中深度挖掘客源增长点,实现景区与旅行社、组团社与地接社的多重合作双赢模式,上饶将全市优质的文化旅游资源、人文风情、精品旅游线路整合形成模块产品向南昌市民推介。活动现场,主办方向南昌与会者推介了“城市旅游线路”“‘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体验线路”“山村生态旅游线路”“水域旅游线路”“‘霞客行’徐霞客体验地线路”五条经典旅游线路。

1. 城市旅游线路:灵山景区——灵山工匠小镇——望仙峡谷小镇——云谷田园——铜钹山

2. “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体验线路:方志敏纪念馆——横峰葛源——横峰秀美山村——铅山石塘镇——上饶集中营

3. 山村生态旅游线路:葛仙山——三清山——大茅山——婺源

4. 水域旅游线路:鄱阳湖——余干江豚湾——神农源

5. “霞客行”徐霞客体验地线路:信州区、广信区、广丰区、玉山县、弋阳县、横峰县、铅山县、鄱阳县。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徐霞客游线标志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上饶市成立了徐霞客游线标志地江西上饶段申报领导小组。组织玉山、信州、广信、铅山、横峰、鄱阳等县、区联合申报徐霞客游线标志地。联合已申报成功的广丰铜钹山、弋阳龟峰等地,共同打造“霞客行”标志地旅游线路。(甄晓燕)

图片 1

上饶市广丰区

图片 10

上饶市弋阳县


编辑:杨岚

关键词:线路 旅游 上饶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