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政协资讯

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1年08月11日 09:4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8月6日电(记者张原 李宁馨) 8月6日,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领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天津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推动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我们做好下半年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天津市委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围绕打造“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等事关天津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问题和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进一步深化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更大光荣”主题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史力行。要进一步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不出问题。

会议指出,天津全域创建文明城市推动会议为推动创建文明单位再上新水平指明了用力方向。要充分发挥政协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的优势作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努力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效果。要持续加强精神文明教育,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志愿服务科学化、精准化、便利化水平,为创建全城、全方位、全民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