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港澳传真 委员声音 交流交往 港澳人物 图说港澳

首页>港澳>资讯

香港新增3例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疫苗接种总数将超700万剂

2021年08月21日 21:58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香港8月21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1日公布,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输入性病例。目前,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052例,预计21日晚香港的新冠疫苗接种总剂次将超过700万剂。

卫生防护中心介绍,过去14天(8月7日至8月20日)香港累计报告45例确诊病例,包括一例源头不明本地个案及一例与输入个案有流行病学关联的个案,其余均为输入个案。

统计显示,自2月26日正式启动新冠疫苗接种计划至8月20日,香港共有约388.48万名市民已接种第一剂疫苗,占合资格免费接种疫苗人数的57.7%;约305.93万名市民已接种第二剂疫苗,占合资格免费接种疫苗人数的45.4%。

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21日表示,预计21日晚香港的新冠疫苗接种总剂次将超过700万剂,在下周末12岁以上人口的第一剂接种率有机会达到6成,呼吁市民快打疫苗、做好各项防疫措施,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活。


编辑:罗文

关键词:香港 疫苗 接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